次等品

自留地/同人文在ao3/坚定法师厨/不建议观看

一出就这样的戏

内含不知道有没有的剧透。

好吧,也许我不适合喜剧。全场每一次爆笑,我都尴尬到不知所措,甚至一些笑点是我感到不适。
入场晚了几分钟,开头一段没有看到,感觉对后面有一点不大的影响。 看之前只看了简介,以为是一个加强版鲁滨逊。船车潜水的时候还在和朋友开核潜艇玩笑。我以为砸下来要减员一半,看来是我错误理解了喜剧。

感情戏尴尬,我不能理解走向。女主说话时的语音语调感觉和其他人在两个不同的世界交谈。
小兴个人认为还是一个不错的角色。威胁张总那里的转变让我一下子对这个角色多了很多兴趣。
小王对我来说可能是全片惊悚担当。落到荒岛上,突然得到权力后的表现出来的残暴,看到船但被说成是疯子的那种表现——一个人被说是疯子,说什么做什么都是疯的,没有人信他了。

最后要拉出来单独批评的一点是那个胸很大的女角色(我甚至不知道他叫什么)。
这个角色的塑造,非常成功的使我感到强烈的不适,我不知道她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也许是满足一些无趣到令人窒息的人的无趣又低俗的意淫。我不认为一出好戏需要一个大胸的女性作为一个糟糕的装饰物和某种工具。
还有让我感到明显不适的是那个教授让女性多和不同男性生孩子的言论。当时掐死他的心都有了,虽然就主角之后的言论来看这并不是受支持的,但我认为用爱情来反对这一说法实在是无法使我感到舒服。

总而言之,一部就这样的作品,如果不是朋友买了票,我想我也不会看到它了。

评论

热度(2)